2016/08/11 13:22

蜘蛛人? 男子玩命爬川普大樓

綜合報導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有一棟「川普大樓」,是紐約的著名地標。有一名男子只用吸盤就從「川普大樓」的5樓一直爬到21樓,圍觀群眾都看傻眼,警方也不知從何逮捕他,只能準備充氣墊,就怕男子失足掉下來。

短褲、TSHIRT、鴨舌帽還有一個後背包,這個蜘蛛人只靠吸盤就來攀爬「川普大樓」,吸盤的操作似乎不太順手,蜘蛛人只能慢慢的一步步的向上爬,這時後紐約警力已經進駐「川普大樓」,不過還真不知該從何下手逮捕,最後決定在21樓拆下窗戶,警方就在這裡等蜘蛛人上來,並且在地面準備充氣墊,就怕蜘蛛人一失足成千古恨。

當地時間8月10號下午,這個蜘蛛人帶著4個吸盤,從「川普大樓」5樓中庭開始往上爬,整棟樓高68層,爬了3個多小時之後,蜘蛛人在第21層樓被警方活逮,警方從他身上搜出一堆自我推銷的傳單,也在網路發現他給川普的留言影片,我是獨立研究人員,要求與你(川普)私下會面,商討重要事宜,蜘蛛人就逮後先被送醫檢查,無論他是支持或是反對川普,冒險攀爬大樓的行為已經違法,警方將進一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