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4 20:10

流行"玩命"! 俄青少年徒手爬大樓

蘇雅容 編譯

還有人當蜘蛛人徒手爬上39樓的外牆!俄羅斯的青少年,在沒有任何安全防護下,徒手爬上高樓外牆,結果被美國紐約警察逮個正著。

俄羅斯的青少年流行在沒有任何安全防護下,徒手爬上高樓外牆,並且拍下照片,超危險的舉動,讓人看了捏一把冷汗。最近一名青少年正在爬美國紐約得一棟大樓時,就被警察逮個正著。爬#2,大樓外的起重機上,多了好幾隻腳,沒多久就有人站上最高點,這是俄羅斯年輕人,現在最流行的爬高樓,而且是在沒有任何安全防護的情況下,徒手爬,堪稱是全世界最危險的運動,戰鬥民族的青年征服祖國的高樓已經不夠看,現在流行出國比賽。

影片中雙腳的主人,就是23歲的保羅高古倫,12號打算故技重施,選定美國紐約曼哈頓的39層樓高的西格拉姆大廈,爬到11樓時,就被波麗士大人逮個正著,一張張的高樓外掛照片,證明俄羅斯的少年人真得很猛,在沒有任何安全措施下,到處爬、到處掛,只是高樓美景誠可貴,生命價更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