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3 20:02

魔神仔牽走翁? 百人大搜八卦山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這件事情實在讓人匪夷所思!彰化一名74歲的陳姓老先生,這個月7號上午騎腳踏車外出後,就人間蒸發,家屬報案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老先生當天10點多,徒步往八卦山區裡走,而且走路姿勢怪異,速度也異常得快,警消人員已經出動上百人搜山,家人希望能盡快將老先生找到,讓他平安回家。

下大雨,搜救人員沿著山路往兩旁草堆,邊喊邊找找不到人,只好到下一個搜救點前進,他們要找的人是74歲的陳老先生,他8月7號上午騎腳踏車出門後,就此人間蒸發,沿路調監視器發現,老先生獨自一人,走得很快,往八卦山區裡移動,陳老先生之前中風過,走路就像這樣,根本不方便,但監視器卻拍到他健步如飛,走路姿勢還很詭異,家人非常擔心。當時原本全家要去慶祝父親節,沒想到老爸爸卻無故失蹤,他的兒子也因為找不到爸爸,心情鬱悶喝了酒騎車出門找人酒駕被逮,老先生失蹤快七天了,家人現在只希望,老爸爸快點回家,平安團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