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5 16:44

骨牌效應?陸媒:薩德恐部署台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美國要在南韓部署「薩德」反飛彈系統 引起大陸反彈。大陸學者提出警告 要嚴防骨牌效應,美國也有可能在台灣跟菲律賓部署系統。不過台灣的學者認為,除非美國想要在東亞與大陸打上一仗,否則不會想在台灣部署。

@2016海峽青年峰會在福州舉行。參與峰會的台灣青年表示,他們不怕被統戰,兩岸年輕人多交流是好事,可以互相學習和了解,尤其大陸青年很有目標和企圖心,值得台灣青年學習。

@上海一個31歲的女子 搭乘郵輪意外落海,外界原認為生還機會渺茫,未料她在大海漂流卅八小時後竟奇蹟被經路過漁船救起來。原來他五歲就學游泳,深諳水性,漂流期間沒吃東西沒喝水,全靠意志力支撐。

@潮州一個大老婆 得知老公在外偷腥捉狂,雙手拿雙棍,在街頭痛打老公,場面鬧得實在難看,有網友說,這名大老婆打老公的架勢,根本就跟電影食神當中的雞姐一模一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