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9 19:45

國道超車失控 連滾12圈驚險!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來看這幾起國道車禍,都是超車釀禍!嘉義一對母女在行經民雄交流道時,因為超車發生意外,撞到外側護欄後往內側車道翻滾了12圈才停在護欄上,驚險過程都被拍下來;而高雄岡山一輛銀色轎車駕駛沒有注意前方車輛,煞車不及直接撞上,讓前方黑色轎車騰空飛起;還有一輛貨車也是變換車道失速,在快車道橫轉180度,車上的貨物都灑落出來!

畫面中,是國道北上接近民雄路段,一輛白色轎車從切進來,差點撞上前方車輛立刻往右偏,但已經失控撞上外側護欄後,往內側車道高速翻滾,1圈2圈3圈,橫越多個車道,共滾了11、12圈,過程零件飛散,最後卡在內側護欄上,驚險過程全都錄,消防隊趕來,將受困車上的母女倆人救出,65歲的媽媽在36歲的女兒,兩人因為超車失控,恐怖翻滾,幸運只有頭部、四肢,撕裂傷和輕微擦傷。

這是在國道高雄段,小貨車變換車道想超車沒注意,車尾開始失控亂甩,最後在快車道整個翻了一圈,才停了下來,但車上的貨物全都散落馬路,還好沒有砸到別輛車,在高雄岡山,這輛銀色轎車沒有注意前方煞車,直接撞上黑色休旅車,休旅車騰空飛起騎上護欄又掉下來,還波及一旁轎車,四起車禍都是沒注意車況,想超車搶快,還好傷患都是輕傷,但要是開車再不小心,下次可能沒這樣幸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