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沒繫安全帶 國道翻車甩後座亡

運將沒繫安全帶 國道翻車甩後座亡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國道三號汐止系統接往國道一號的匝道,今天清晨近5時許,發生一起嚴重的車禍,現場是一輛台灣大車隊的計程車,駕駛疑似精神不濟,匝道分隔後翻車,導致車上駕駛送醫時無生命跡象。

駕駛小黃的曾男(約40多歲),駕駛TOYOTA Wish計程車,今天清晨進5時許,行駛國道三號南下,接近汐止系統匝道時,疑似精神不濟,計程車自撞中央分隔,導致車輛飛起後重摔落地,車上駕駛疑似沒綁上安全帶,隨車輛翻覆時,被甩到後座,消防隊接獲報案立即趕到現場,將受困在後座的駕駛救出送醫,但送醫時已無生命跡象,在醫院的搶救下,最後還是宣告不治。

國道警察表示,一開始以為車上駕駛在車禍後失蹤,但是經由現場拖吊車業者指認,確定車上男子就是曾姓駕駛,由於安全帶還懸在駕駛座旁,警方懷疑駕駛疑似沒有綁上安全帶,才會在翻轉時被甩到車後,但是詳細車禍原因,還有須鑑識過後才能確認。(圖片來源/翻攝畫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