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影】110包洋芋片變船 成功載70kg男

【有影】110包洋芋片變船 成功載70kg男 | 華視新聞

陳詩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前南韓網友在推特上實驗利用零食「洋芋片」在海中能自救,台灣就有民眾發揮實驗家精神,買了110包洋芋片,跑到基隆和平島海邊來測試看看,用洋芋片打造成小船,是否能成功的讓一個70公斤的成年男子坐在上頭,不會沉下去。

臉書粉絲團「上班不要看」昨(19日)在臉書上po出一段影片,他們測試用110包包起來,打造一艘洋芋片王船,是否能成功運載人。

測試一開始先找來一名不會游泳的男子,丟給他2包洋芋片,他真的能浮在海上,測試者表情震驚,覺得不敢置信。

2包洋芋片。
2包洋芋片。
接著他們在岸邊打造實驗機3號,終於讓洋芋片船,成功運載1名70公斤重的成年男子!
成功。
成功。

看完這段影片,有不少網友來留言、分享,有的形容他們是「台灣版流言終結者」,有的說「

好厲害超熱血的挑戰」,也有人說「我決定去海邊玩或坐船都要帶洋芋片」和「下次帶兩包就不會淹死了」等等。(翻攝上班不要看臉書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