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2 23:31

最美歐巴桑! 陳美鳳保養有訣竅

楊茜雯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女生朋友照過來!快學學人家怎麼保養!有演藝圈"最美歐巴桑"之稱的陳美鳳,身材火辣,臉上皮膚緊緻Q彈,根本看不出今年她已經60歲了,到底是怎麼維持的?陳美鳳說,她一星期會有三天,花3小時走路健身,飲食部分,不吃加工食品,就連保養,也會選擇成分天然的產品,而且她也提醒,擦保養品,不要用力塗抹,應該用按壓的方式,才不會產生皺紋。

身材S曲線,超火辣,臉蛋不管靠多近看,還是很Q彈,不說絕對猜不到,陳美鳳今年已經60歲了,果然是台灣最美歐巴桑,女性朋友想知道,美鳳姐,你到底怎麼保養的啦, 美鳳姐說了,吃的用的,越天然越好,另外只要有空,她就會走路健身,一走就是3個小時。

同樣也是演藝圈美魔女的藍心湄,今年51歲,但你看看,胸口大V開到肚臍,身材超魔鬼,為了凍齡,藍心湄擦保養品超奢侈,這位永遠的玉女周慧敏,今年49歲了,仍舊身材纖細,外形甜美,跟30年前出道時,幾乎沒差別,但她的保養法可不是人人都能學,其實就是擁有一顆年輕的心,活的快樂開心,多愛自己,就算歲月是把殺豬刀,美魔女也沒再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