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2 23:30

養雞界公主暴紅 網友:戀愛了

金哲生 報導  / 南投縣

正妹給人的印象都是打扮的漂漂亮亮,不過有網友在PTT表特版,PO出幾張正妹美照,有騎重機和在養雞場工作背影照片,有人懷疑是真的嗎?華視新聞在南投埔里找到這位姓洪的正妹,因為家裡從事養雞事業,她可是天天進雞場工作,抓雞打掃不嫌累。

抓雞動作俐落,絲毫沒在怕,身形是個年輕女孩模樣,但面貌卻被帽子口罩遮著,她可是最近在PTT爆紅的養雞正妹,騎著重機的酷帥,還是小露酥胸性感模樣,戴著粗框眼鏡抱著小狗的鄰家女孩模樣,好幾張美美照片,PO上網讓不少網友直呼好漂亮戀愛了,卸下帽子口罩看起來不錯吧,原來照片是正妹學長PO上網的,因為家裡從事養雞事業,正妹可是從小幫忙,現在天天進雞場不是客串,對雞毫不陌生,不怕味道重,也不怕被雞啄還要撿雞屍體,很吃苦耐勞,原來正妹還多才多藝平時愛畫畫,另外還有網友發現正妹的弟弟顏值也不差,從事養雞的苦差事又有高顏值顛覆印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