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5 20:02

"醉"有應得! 車禍口角全上銬

古芙仙 榮昊北 高雄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兩名男子騎機車發生擦撞,警方趕到現場發現兩個人身上都有酒氣,要雙方酒測但這兩人當著警察的面大吵起來,推拖著就是要對方先測,員警卡中間勸解,但兩人越來越激動,甚至對著員警嗆聲,最後被強制上銬。

警方說是其中一人突然停下來後面才追撞,我們回到車禍現場是高雄蓮池潭外,著名的寶可夢勝地,到底是不是因為抓寶才突然停下釀禍,警方還要查!

員警喝斥酒駕男子但男子不肯配合,掙扎不願意被上銬,他滿身酒氣騎車和人發生車禍,卻在員警面前和對方吵了起來,親友和員警擋在兩人中間避免衝突。

但要酒測時,兩個人又開始推拖就是不肯先測但拖再久也沒用,兩人酒測值分別是0.70、0.71雙方都是酒駕。

原來是其中一人,騎到一半突然停下來後方才追撞,而我們回到車禍現場,是高雄蓮池潭外著名的寶可夢抓寶點,為了抓寶騎士在馬路上會突然停下,或是逗留影響交通,是不是因為抓寶釀禍警方還要查,但酒駕肇事是事實,兩人通通依公共危險罪被送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