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1 20:12

民宅突竄火 洗澡女屋主倉皇逃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一棟兩層樓透天厝上午失火,女屋主當時在屋內洗澡,嚇得衝出浴室,但全身光溜溜的看到有件雨衣,立刻隨手一抓套上去,只穿了件雨衣,倉皇逃出火場。

高雄市左營大路一間兩樓的透天民宅上午發生火災,消防隊獲報趕到場滅火,也立即進行確認屋子裡是否有人,還好女屋主即時逃出,只是起火當下她剛好在洗澡,發現房子失火了倉皇逃生,衝到一樓抓了件雨衣穿上就衝出火場,事後想起來她還心有餘悸的說,命能保住就是萬幸了!

陣陣濃煙直竄天際,因為一間透天厝燒起來了。屋子裡一直悶燒,眼看火舌就要竄出來,消防隊獲報趕到,消防隊員快動作佈水線,趕緊灌水要撲滅火勢,房子的火很快的就被控制,而房子裡的人也即時的衝出屋外,穿著雨衣的就是女屋主,只是明明沒下雨怎麼會穿雨衣?重回到發生火災的民宅,女屋主說起當下還心有餘悸,原來當下她在洗澡,發現房子失火了,嚇得衝出浴室快跑,沒錯保命重要,反正雨衣也是衣,人能逃出來平安就好。高雄左營區這間兩樓透天厝,上午八點半左右發生火警,火調科初步研判是電線走火引起的,還好這場火沒造成人員傷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