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5 20:06

里長鎮長吵一團 聯歡晚會變調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好好的同歡晚會,怎麼地方民意代表吵起來呢?恆春鎮網紗里舉辦普渡聯歡晚會,沒想到網紗里里長和恆春鎮鎮長,兩個人在舞台上大吵,雙方各拿一隻麥克風高分貝對質,但話題從一開始網紗里的軍方補助到哪去了,最後變成誰欠誰多少錢沒還,里長甚至還爆出鎮長跟他拿了兩盒男性補品沒付錢,越吵越難看,最後不歡而散!

舞台上沒有表演,反而變成互槓擂台,這兩個人,穿白衣的是恆春鎮長盧玉棟,紅衣服是網紗里里長姚光隆,吵得不可開交,鎮長說里長欠他9千,里長的反擊更很勁爆,說是買男性補品不給錢;鎮長立刻衝上去,開始狂發誓,舞台下的觀眾,拍手的拍手、大笑的大笑,場面實在失控。

但為何吵成這樣?恆春鎮長盧玉棟到任兩年,常常出現在媒體上,他和這位網紗溪里長姚光隆,兩人不對盤很多年,地方上大家都知道,但這一次居然在晚會吵起來,還講到個人私密。地方民代公開互槓,不僅傷了面子,就連民眾信任度也都賠上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