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1 19:35

公務車私用 鎮長夫婦涉貪起訴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市

鎮長老公佔用公務車嗎?有"最美麗鎮長"之稱的嘉義縣大林鎮長黃貞瑜及夫婿涉嫌A公務車自用遭起訴,檢方調查,鎮長老公涉嫌長期非法使用,大林鎮環保稽查車到縣府上下班,鎮長夫婦詐取油料費用共計五十一萬多元,今天依污治罪條例圖利罪提起公訴,不過女鎮長下午也出面喊冤。

四年前,有最美麗女鎮長之稱的黃貞瑜,當街被男友驚喜求婚,當時浪漫場面,還讓女鎮長感動落淚,倆人後來結婚,沒想到卻被民眾檢舉,鎮長黃貞瑜利用汰換公所清潔隊環保稽查車的機會,指派當時擔任課員的男友李豐全驗收,不僅未將公務車交給鎮公所使用,反而由李豐全開走及占用。期間詐取油料費共計五十一萬九千六百八十一元,被依貪汙罪起訴。

最美鎮長這下笑不出來,出面喊冤。不過黃貞瑜的母親,八年前也因為選鎮長時賄選遭停職,指派女兒接鎮長,一度惹爭議,黃貞瑜靠著親和力和創意。黃貞瑜靠著親和力和創意,以my darling和大林鎮諧音打響觀光,連任成功,不料如今捲入貪污官司讓鎮民相當錯愕,大傷形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