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6 13:29

"蝦蟹舞"體操 日幼兒園風靡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最近日本正當紅的一首帶動唱「蝦蟹舞」,簡單的旋律搭配舞步,大人小孩一學就上手,幾乎日本的幼兒園都把「蝦蟹舞」當成體操,最近還推出中文版,超人氣可見一斑。

LET'SGO大家一起螃蟹舞,螃蟹舞螃蟹舞一起跳,朗朗上口的旋律超洗腦,簡單的肢體動作適合大人小孩帶動唱,這就是最近風靡日本幼兒園的「蝦蟹舞」。

日本從北到南,幼兒園老師和小朋友大會串,每個人都會跳「蝦蟹舞」,蝦子螃蟹蝦子螃蟹,蝦子往前、螃蟹往後,然後左邊右邊輪流伸出手,幾個簡單動作重複作,就變成熱鬧有趣的體操帶動唱,這首「蝦蟹舞」其實是10幾年前的舊歌,直到4年前PO上網路突然暴紅,點閱次數突破1400萬。最近還推出中文版,西班牙文版,這兩位歐巴桑多年來在日本各地帶動唱,捧紅「蝦蟹舞」,現在還要邁向國際推出多國語言版本,也算是另類的日本偶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