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6 19:50

3年前5人溺斃 茄萣海域再傳悲

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茄萣海邊三年前有五名學生溺斃,沒想到三年後的同一天在同一海域又傳溺水意外。四名國中小男學生昨天傍晚一起到海邊戲水,不料其中一名國中生在沙灘踩空溺水,另一名國中生同伴下水救人,兩人都被海浪捲走,警消海巡人員漏夜搜救,陸續找到兩名國中生,遺憾的是都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不治,讓原本焦急等候好消息的家屬,當場痛哭失聲。

媽媽用木棍掛起兒子的衣服,在海邊燒起紙錢,聲聲呼喚孩子快回家,可惜等到的卻是寶貝兒子的冰冷遺體。海巡人員漏夜搜救,將溺水國中生救上岸,一旁家屬的哭聲,令人忍不住跟著鼻酸,警消先後尋獲兩名國中生遺體,送醫後雙雙宣告不治。

李姓國中生是家中獨子,母親過世,和爸爸相依為命,不料和朋友到海邊玩不慎踩空溺水,阿嬤說孫子很孝順還會去打工分擔家計,傷心的老淚綜橫,同行的林姓國中生,下海搶救李同學,自己也不幸溺斃,救人的林同學,熱愛籃球,是灌籃高手,同學不捨PO文說,我們不是說好要在籃球賽拿冠軍的嗎,海陸空全力搜救,但是終究悲劇收場,三年前的8月25日,在這裡同個地點也曾有五名學生溺斃,時空轉換悲劇重演,又是白髮人送黑髮人的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