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31 20:28

致命吸引力! 男子溺斃三棧溪

張益鈞 報導  / 花蓮縣

天熱,玩水出意外。一名男子水性不錯,跟朋友相約到家裡附近的花蓮三棧溪戲水,但這裡暗藏漩渦,男子一下水就失蹤。巡守人員30分鐘後,才發現男子被卡在石頭縫,不幸溺斃。

夏天戲水真的要小心!花蓮三棧溪發生一起溺水意外。陳姓男子是三棧村村民,平時很會游泳,與朋友一同相約戲水,沒想到潛下水中就沒上來。有人發現立刻下水搭救,但男子卡在石頭裡,好不容易救上岸後,但男子送醫後仍然回天乏術。

連日高溫,許多人戲水消暑,花蓮三棧溪是民眾熱愛的玩水勝地,溪水冰涼清澈,水底風光清晰可見,但看似平靜的水面,裡頭卻是深藏漩渦,危機四伏。

救護車上幫男子做CPR,分秒必爭,因為這位男子才剛從三棧溪中被救起。陳姓男子本身就是三棧村村民,和朋友戲水,戴著潛水鏡潛下去,卻沒浮上來。巡守人員30分鐘後才石頭縫中尋獲,但他早已失去呼吸心跳,太太趕到醫院聽到消息,眼淚潰堤。秀林鄉三棧溪被列為是危險水域,民眾就算再適水性,也千萬不能輕忽平靜水面底下的危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