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撫系女警丁幼安 "日劇女主角的fu"

安撫系女警丁幼安 "日劇女主角的fu"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又一名女警因為超高顏值、溫柔語氣,擄獲不少民眾的心,甚至在男警辦理酒駕或毒品案件時,為讓嫌犯冷靜,也都會請她出面協調,衝突場面瞬間降溫,堪稱「安撫系女警」。這位28歲的丁幼安,是基隆百福派出所女警,最近在網路上引起熱議,網友大讚「CP值太高了!」

丁幼安大學時期主修法文,畢業後曾在私人企業的擔任過秘書工作,因受「叔叔、弟弟都是警察」的影響,毅然辭去秘書工作,經特考進入警專就讀,今年1月分發到基隆市第三分局百福所實習。百福所副所長表示,丁幼安實習期間態度很好,連處理小案件都不遺餘力,曾幫助失智老人回家,更將老奶奶照料得無微不至,至於處理各式刑案時,也都相當細膩,實習期滿後,會極力爭取丁幼安留在所內任職。

而同在百福所任職的「學長姊」都稱讚丁幼安是「安撫系女警」,因為她的語氣很溫柔,遇到酒駕或是盤查毒品通緝犯時,會用甜美笑容、柔情攻勢,卸下嫌犯心防,而私底下的丁幼安彈著一手好琴,又喜歡運動,才貌雙全讓不少網友網友大呼「快來臨檢我~~」,還有人說她「好像偶像劇女主角」、更有網友直指「自己已經被她融化了」。(翻攝丁幼安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