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28 19:58

下雨也要來! 動漫展2天湧7萬人

羅立芸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皮卡丘也在動漫祭出現。動漫界大事,開拓動漫祭在花博爭艷館登場,兩天下來將近7萬人次造訪,最受矚目的就是CPLAY的大型動態比賽,除了許多動漫人物以外,因應寶可夢正夯,有人打扮成寶可夢,甚至是補給站,超逗趣。

伸受動漫迷喜愛的"開拓動漫祭",一連兩天在花博爭艷館舉行,雖然現場不時飄著雨,但兩天下來,仍然有近7萬人次造訪。現場角色扮演者的大型動態比賽,是人氣焦點,而"寶可夢"熱潮也首度吹進動漫祭,有人打扮成遊戲中的角色或補給站,相當逗趣。

展場內,不時傳來歡呼聲,CPLAY大賽,在台上比得正火熱,有人拿出刀劍,和後方動態影片一起來場聲光秀,這麼努力,都是為了要拿下冠軍出國表演。

冠軍得主"刀劍亂舞",還有知名卡通"名偵探柯南"裡的怪盜基德和工藤新一,也在動漫展現身,用精彩魔術秀和現場民眾互動,展場內人山人海,場外更是不時有驚喜,像這個角色,有在玩手機遊戲"寶可夢"的,一定不陌生。

遊戲裡的"補給站",真人版現身,還會很配合轉圈圈,附近也真的能抓怪,還不時會有"鯉魚王""皮卡丘"出現,馬上成為現場人氣焦點。

開拓動漫祭,在花博爭艷館舉行第二天,即使現場不時飄雨,仍然不減民眾興致,快門按不停,表演者也很賣力,2天下來,吸引近7萬人次造訪。學生族群還是主力,要為即將結束的暑假,留下美好回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