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8 19:25

桃園大淹水 二航廈下"瀑布雨"

黃俊杰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午後雷陣雨造成桃園地區大淹水,有娃娃車卡在大馬路上動彈不得。另外桃園機場又淹水了,因為機場一條老舊排水管破裂,水從天花板順勢而下,二航廈裡出現天然瀑布,還淹到地下二樓,工作人員忙著掃水。桃園新街溪溪水暴漲,一輛水泥車受困沙洲,消防人員驚險救援。

水泥車卡在沙洲上,車輪已經被淹沒了,駕駛急忙逃生,但溪水來的真的很快,消防員架起長梯,分秒必爭救人,看看水流不斷沖刷水泥車,真的就怕下一秒車子被沖走了,工人有驚無險脫困。

午後一場大雨,桃園部份地區大淹水,機場淹水畫面再度出現,外頭大雨,裡頭瀑布,自然奇觀真的只有在桃園機場,機場真的好忙,但卻又是忙著掃水,網友笑稱水上機場又開放了,因為一條待修的老舊水管,還沒修好就破掉,水來不及堵住,部分積水流進地下二樓。

氣象局表示桃園八德光是下午三點到四點,短短一個小時就降下112毫米,累積雨量達133亳米,讓正要下課的娃娃車,也受困大馬路上,動彈不得,不少路段行車像是開在海上排水不及,桃園民眾真的要問下個雨就要掃水的日子,還要到什麼時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