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8 19:45

百公斤冒充正妹 "詐"乾工程師

史恩銘 報導  / 台中市

一名體重將近百公斤的女嫌犯,在網路上拿正妹照詐騙,把一名工程師騙得團團轉,交往五年2人沒見過面,卻能讓對方甘願不斷掏錢出來,五年來付了50多萬,日前女方要工程師拿600萬來投資,工程師向父母吵著要錢,父母只好報警抓人;嫌犯落網後,工程師看到自己「網愛」五年的女友,竟然是一名重量級女性,傷心欲絕。

這個重量級的女嫌犯,被員警團團包圍,從副駕座裡狼狽下車,網路上有男蟲,當然也有女蟲,這個30歲金姓女子,長得不起眼體重也近百公斤,卻能把一名高學歷的工程師,騙得團團轉,2人交往五年從沒見過面,她卻能讓工程師,心甘情願掏出50多萬,供她花用,因為她靠的是這個。

拿美女照片,把對方迷得暈頭轉向,而且用的照片,美女手上拿的相機,剛好和男方,送她的一模一樣,更讓工程師,信得更徹底。日前又要男方拿600萬投資生意,工程師一直跟父母吵著要錢,爸媽只好和警方聯手,拿600萬假鈔,演了一齣戲,就在女嫌犯和友人準備取款時,一舉被逮獲。

工程師看到心中的女神原來是長這個模樣,心都碎了,警方還查出,這個網路女蟲,放長線釣大魚,一個人扮演三個角色,把宅男工程師騙得像被下蠱一樣,讓警方私底下都忍不住說,真是傻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