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0 13:04

颱風恐形成 中秋賞月得碰運氣

吳青穎 曾建勳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中秋節有可能看不到月亮了!因為目前距離台灣兩千公里處有一個熱帶性低氣壓,最快在今天就有可能形成今年的第14號颱風莫蘭蒂!預測它最接近台灣的時間就是下週三四,也就是說,中秋節想要賞月,得看老天賞不賞臉了!

今年中秋節有可能會看不到月亮了!目前距離台灣兩千公里處有一個熱帶性低氣壓,最快在今天就有可能會形成今年的第14號颱風莫蘭蒂!預測它最接近台灣的時間將可能會在13到15號,也就是說中秋節想要賞月可能還得碰碰運氣,看老天賞不賞臉了!一輪明月高高掛,今年中秋能不能和月娘約會,氣象局說得看這個熱帶性低氣壓賞不賞臉。

可能在13到15接近台灣,這個熱帶性低氣壓最快在今天就可能會增強變成第14號颱風莫蘭蒂,偏偏最靠近台灣的時間,就落在15號中秋節前後,想在烤肉香中賞月圓,可能南部的朋友比較有機會。颱風可能鬧中秋,最近還有雨神發威,各地天氣狀況還是不穩定,中午過後在山區、中部以北及宜蘭、花蓮地區,還是會有比較明顯的降雨,禮拜天跟禮拜一天氣狀況才會稍微穩定,要洗衣服可得把握時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