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0 20:07

台9線連環撞火燒車 釀1死6傷

陳君毅報導  / 台東縣

死亡車禍台9線彎道特別多,今天在台東大武路段有一輛大貨車疑似逆向超車,結果擦撞到一輛休旅車又撞上迎面而來的廂型車,最嚴重的是這部廂型車,當場起火燃燒,而車上駕駛逃生不及,當場慘死車內。

台九線彎道多,台東大武路段,今天發生一死六傷的車禍意外!一輛大貨車疑似跨越中線,先擦撞休旅車再對撞廂型車;廂型車當場起火燃燒,駕駛逃生不及慘死車內。大貨車車頭已經燒得焦黑,廂型車還有部分零件在燃燒,整台車被燒得只剩骨架,駕駛因為車門卡住,來不及逃生命喪車內。事發地點在台九線台東大武路段,大貨車過彎跨越中線先跟休旅車逆向擦撞,再迎面撞擊廂型車,貨車上兩名乘客受了輕傷,逃出來還不忘要救廂型車駕駛,但是車門卡住,加上車起火燃燒,只好先滅火,而休旅車上的四名乘客,也馬上送往醫院急救,廂型車駕駛的身分,還有待確認,因為車上只有他一個人,車子又燒到只剩車架,連繫家屬有困難,只是一死六傷的車禍意外,肇事原因還要詳細鑑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