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8/15 09:13

全家出遊遇死劫 轎車翻4死3傷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蘇花公路發生死亡車禍。一名男子和妻子等親友、一行七人,到宜蘭替母親過生日,昨天晚上回程時,由朋友開車,卻疑似酒駕,在蘇花公路新澳隧道,車輛失控翻覆,造成4人死亡,三人輕重傷的慘劇。

一輛小客車翻車摔進排水溝,造成四死三傷意外,林姓男子載著妻子還有妻子堂弟和友人總共七個人,準備要從東澳去南澳,卻在行經蘇花公路台9線125.7K處、新澳隧道南口,失控翻覆,車上四人被甩出車外,調查發生駕駛酒測直接近1,還有超載情形,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消方隊摸黑到隧道口旁,把受傷的乘客趕緊抬上擔架,有的已經失去意識,有的頭破血流,還有的幾乎沒了呼吸心跳,車上七個人,通通都被送往醫院,小客車卡在排水溝,整輛車幾乎,翻轉180度,撞到變型成了廢鐵。

車上七個人,有四個人被拋出車外,車上受困的人,消防隊員就拿破壞機具,切開車門把人救出來,車禍地點,在蘇花公路的新澳隧道口,開車的林姓男子,載著妻子和兩個孩子,已及妻子堂弟,還有妻子朋友,總共七個人,要去南澳幫丈母娘過生日,駕駛家屬應該是要去玩,但是五人座的小客車,塞了七個人,已經嚴重超載,更誇張的是,開車的林姓男子,酒測值將近一,車子當時一通過隧道,就失控打滑,先撞上右側護欄,再往左側排水溝翻覆,超載又酒駕,造成林姓男子的妻子和堂弟以及友人母子,總共四個人重傷死亡,而林姓駕駛和兩個孩子,也是受傷還在醫院治療,詳細情形還要等警方進一步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