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10 20:10

14號颱莫蘭蒂成形 恐直撲台灣

吳青穎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今年中秋節,可能會有颱風來攪局,第14號颱風莫蘭蒂在今天下午成形,預估下周二到周四也就是中秋前夕,將是最靠近台灣的時候,以他目前的路徑來看不排除會直撲台灣。CNN更預測莫蘭蒂有成為超級颱風的潛力,提醒您要提早防範。

今年中秋節有可能會看不到月亮了!今天下午兩點今年的第14號颱風莫蘭蒂成形了!目前是往西北西的方向前進,有可能直撲台灣而來。CNN更形容這個颱風有成為超級颱風的潛力,民眾得要小心提前做好準備了!

颱風還沒來,大雨先報到,撐著傘都還能淋成落湯雞,這樣的雨勢中秋節可能還會延續,今年的第14號輕度颱風莫蘭蒂下午成形,目前朝著西北西的方向前進,中秋節可能要跟月娘說再見!15號中秋節前後,颱風可能會奔向台灣!更可怕的是還有可能會持續增強,因為莫蘭蒂還沒變成颱風以前,CNN就先預告說它一旦成形,就很有變成超級颱風的潛力!大家防颱準備要做好,天氣狀況不穩定,如果要洗衣服就只能把握禮拜天跟禮拜一天氣稍微穩定的這兩天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