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1 12:44

無照少年開BMW 撞飛送奶騎士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真的是小孩開大車,高雄一名才16歲的青少年,凌晨想吃消夜,同學居然就把媽媽開的BMW小客車,給根本沒有駕照的少年開出去,果然才上路沒多久,撞上一名送牛奶的男子,撞擊力道大到,連路邊的安全柱都毀了,還好騎士當時摔倒,只有皮肉擦傷,但發現自己居然是被16歲的少年撞,真得又氣又傻眼。

凌晨四點,高雄市街頭,這輛白色的寶馬轎車,突然一個轉彎不慎,撞上旁邊的機車騎士,瞬間撞擊力道之大,就連人行道的安全柱都毀損,汽車的引擎蓋凹起,警方趕到現場時,只見被撞騎士一拐一拐,全身喊痛得走到救護車旁。

另一邊,駕駛座的安全氣囊爆開,撞人的駕駛一臉錯愕,員警一問之下也嚇到了,因為駕駛居然是一名才高一的16歲少年,少年知道闖禍,只好乖乖坦承,這輛車是跟同學借來的,而同學,則趁著爸媽出國所以才敢把家裡的寶馬轎車,借給少年開。

現在出了大事,家長氣得半死修車還要賠傷者,而闖禍少年如今的處境,大概就像他自己臉書曾經留過的封面,悔不當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