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1 12:24

偷騎媽媽機車 無照少年遭警逮

潘潔瑩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獨家看到有名未滿十八歲的少年無照騎機車還沒戴安全帽,看到警察立刻心虛煞車來個迴轉落跑,警方趕緊上前將少年攔下,他才坦承自己是偷騎媽媽的機車出來,不過被抓了也只能拼命打電話向媽媽求救!

晚上九點警方在西子灣一所國小前設攔檢點,這名沒戴安全帽的機車騎士才剛騎過來,一看到警察立刻煞車突然大迴轉落跑,警方反應很快,立刻騎警用機車追上去,繞了一大圈還是被警方攔下,這名沒戴安全帽的機車騎士臉龐青澀,一問之下才知道他不僅違規沒戴安全帽,年齡也未滿十八歲無照駕駛。

少年心虛的不敢正眼看警察,坦承是騎媽媽的機車出來亂逛,這下子闖禍了,緊張的猛打電話想找媽媽,警方機會教育少年,未成年無照駕駛不僅可罰六千到壹萬二罰款,還得參加道安講習,沒戴安全帽也要罰五百,不僅傷父母荷包,萬一出了意外更會令家長傷心著急,少年這才後悔說以後不敢偷騎媽媽機車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