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5 19:54

公視明選董事長 董事暢談願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公視將在明天舉行董事會,選出新任董事長,台灣媒體觀察基金會今天邀請新任董事,暢談公視的未來發展。其中被外界視為有意角逐董事長寶座的邱家宜、陳郁秀、鄭自隆等董事,都在座談會上對公廣平台的發展提出想法。

公視將在26號舉行董事會,選出第六屆董事長,台灣媒體觀察基金會,搶在前一天舉辦董事座談,傳聞有意角逐董事長,卓越基金會執行長邱家宜,認為公視董事長選舉是公共事務,董事本來就應該要面對社會,說清楚講明白,而另一名被視為董事長熱門人選的,則是文建會前主委陳郁秀,希望將公視,打造為台灣品牌的代言人,修法更是當務之急,希望能取得更多政府支持,而政大傳播學院教授鄭自隆,也傳出有意角逐董座大位,鄭自隆認為公視應該調整節目內容,符合更多觀眾的口味,新任董事暢談對公廣集團的想法,畢竟公廣集團是政府的門面,怎麼做出優質節目做好示範,是董事們共通的理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