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光舞台車閃閃嘉年華 7/9日登場「絕對煽情」

蘇雋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今天(5日)來自鶯歌的金光舞台和立委林昶佐在空總創新基地舉行記者會,向外界宣告,本周六(9日)將集結30台豪華舞台車、30支鋼管、上百位全台各地的花車女郎、女子西樂團、鋼管吉普車陣、以及數組搖滾樂團,共同聯合串場演出「金光舞台車‧閃閃嘉年華─台灣硬起來」系列活動,在市府廣場前,力拚「台客音樂嘉年華金氏世界紀錄」。

主辦單位角頭音樂創辦人張四十三表示,當天展出的30台舞台車來自全台各地,圖騰及顏色完全由車主原創設計,每台舞台車都傳達出強烈的「台灣硬起來」意象,就是希望透過這場音樂會「不要再讓這座島死氣沉沉」。

立委林昶佐說:喜歡透過這場音樂會,能把台灣在地文化的東西帶到世界「雖然這個周末,我有可能會被抓出去出國出差,但我還是要替他們大力宣傳,讓大家看到台灣的在地文化。」

【鶯歌金光舞台車 市府前尬廟會女神】

這次重頭戲,是來自鶯歌的「金光舞台車」,以台式「俗擱有力」的電子舞台花車、鋼管女郎聞名,這次他們將和台客搖滾樂團濁水溪公社、四分衛、流氓阿德、董事長,還有廟會女神曾甜合作,互相尬出火花,並預告民眾,這場嘉年華「絕對俗艷」、「絕對煽情」、「絕對底層」,就是要大家瞧瞧,在首都的廣場前,如何用草根的文化,讓台灣「硬起來」,而入場門票全部免費!

【本週末9日 市府廣場搖滾音會】

本周六下午一點半開始免費入場,活動現場將有30台舞台車、30支鋼管、上百位全台各地的花車女郎、女子西樂團、鋼管吉普車陣、以及數組搖滾樂團演出,當然少不了台灣的小吃攤位,就是要民眾前往時,嘴裡吃「台灣味」,視覺也要狠狠地被「台客文化」衝擊,一起見證這場「集結全世界最多舞台車和鋼管女郎」的「金氏世界紀錄」歷史時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