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7 13:14

颱風"放半天" 雲嘉南高被罵翻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放假決策也引發民怨。包括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只放下半天,家長一早先趕著送小朋友上課,再去上班,接著中午後風雨變強,又得冒著危險接送孩子,罵聲連連。

梅姬颱風暴風圈直撲台灣,但全台本島有五個縣市,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只放下半天。家長一早先趕著送小朋友上課,再去上班。最令民眾擔心的,是中午後風雨漸增,接送小朋友好危險,大家罵聲連連。

校門口的樹被風吹的轟轟響,小朋友冒著風雨趕來上課,家長騎車載送,更是辛苦。梅姬颱風直撲而來,台灣本島幾乎全放假,但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只放下半天,上午照常上班上課,讓民眾措手不及。

尤其家長更擔心,中午接小朋友要是風雨更大,安全誰來把關,抱怨連連。因應五縣市上午上班,原本全天停駛的台鐵,也臨時宣布,斗六到屏東區間車正常營運。但也有學生看風雨越來越大,擔憂越晚越危險,自行請假。

高雄車站站長上官慧珠,就怕有特殊路況,火車慢速行駛。但高雄、雲嘉南上午上班上課,還是讓民眾大喊好不方便,回家只能戰戰兢兢,小心安全。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