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心比心! 這幾家速食業者暫停外送

將心比心! 這幾家速食業者暫停外送 | 華視新聞

李羽蝶 報導  / 台北市

梅姬颱風暴風圈逐漸籠罩台灣,今(27日)上午11點15分,台北市已出現10級強風,許多民眾的雨傘當場被吹到「開花」。而照常營業的速食業者肯德基、麥當勞、摩斯漢堡等,也決定在停班停課縣市都暫停外送、或視風雨決定。但仍有員工抱怨,停班停課還要上班,不僱員工安全。

肯德基臉書全文:

【9/27肯德基 颱風外送說明 】

因應颱風襲台,為保障外送服務人員人身安全,如地方縣市政府宣布停止上班時,肯德基該縣市門市將暫停外送服務,僅保留外帶/車道/內用/網路預訂快取服務。

停班停課縣市的餐廳,將視情形提供部分限定餐點,謝謝您的體諒!

麥當勞網站全文:

親愛的顧客您好!

因颱風及豪雨影響,麥當勞「24小時歡樂送」服務區域,將依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告為準,或依各地區風雨狀況,調整服務範圍。 各餐廳舉辦的「小麥麥體驗營」、「麥當勞叔叔活力動動秀」、「假日童樂會」,為安全考量, 若活動當天達「停班」或「停課」標準,將予取消。

謝謝您的支持,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台灣麥當勞公司 敬上

摩斯漢堡網站全文:

9/27因颱風及豪雨影響,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告停止上班上課縣市,暫停外送服務。各地營業時間會視風雨調整,以各店實際營業時間為準,颱風期間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