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8 13:04

說好上班課呢? 苗投東急轉彎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昨天五縣市停半天,家長和孩子在風雨中下班下課罵翻了,首長紛紛道歉。沒想到,昨天晚上的停班停課訊息又出包,苗栗以及南投,晚上九點宣布要上班上課,晚上十一點半後,又更改變成不上班不上課,不少民眾沒有更新訊息,一早就帶孩子到學校。

而台東縣政府更是拖到凌晨12點08分才公布,一堆人也早睡了,隔天照樣送孩子上學,通通白跑一趟,一大早家長開車送孩子上學,不用上課,小朋友只好又再騎車回家,明明昨晚睡覺前,台東縣府宣布要上班上課,沒想到,又在凌晨12點08分,緊急宣布停班停課,是全台灣最晚宣布的縣市。

只是很多台東人,那時間早就睡了沒再注意訊息有更新,同樣讓人措手不及的,還有苗栗縣,孩子聽到不用上課,又開心爬回車上,但爸媽的表情尷尬又生氣,苗栗停班課的訊息,是在晚上十一點三十五分宣布,也是太晚宣布,山區又停電,大家也一樣沒有更新到訊息,白跑一趟。

縣長徐耀昌也很無奈,視察學校災情,3樓鐵皮被狂風吹落,砸在操場上,這副慘狀學生到學校也很危險,乾脆停班停課,南投無風無雨,原本也說要上班上課,但因為周圍縣市通通放,最後也改了,颱風假怎麼放,縣市首長好為難,就怕該放卻沒放被民眾罵,但政策不該一改再改,宣布時間越來越晚,也是擾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