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8 13:04

梅姬吹亂航班 長榮獨飛玩命?!

楊依嘉 劉俊男 楊諮宜 報導  / 桃園市

梅姬颱風27號籠罩全台,桃園機場航班大亂,至少717架次班機取消,但是有網友發現,台灣上空有多架長榮班機在空中盤旋等待降落,甚至還有幾架飛機降落失敗重飛的情形,質疑長榮不顧機組人員和乘客安全。

網路還另外傳出有機組人員因颱風天照飛導致組員受傷,長榮澄清是不實謠言,而所有航班運作,都是符合安全起降標準。航空雷達上可以看到立榮長榮航空飛機在空中盤旋,有的不能在桃園機場落地,就不斷嘗試重飛,或是轉降其他機場,有網友拍到長榮飛機在外海繞一圈,降松山也重飛繞圈。

不少網友質疑,颱風天風雨這麼大,其他航空公司都停飛了,為什麼就是長榮公司硬要飛,質疑不顧機組人員和乘客安全,剛落地的旅客一下機,也說過程真的好嚇人,旅客覺得就不要飛就好了,飛航專家施孝瑋這就像兩年前復興空難重飛,乘客下機有的驚魂未定。

長榮解釋所有航班起降都是在安全無虞,符合機場起降標準下才飛行,另外還針對網友爆料,長榮空服員遇到大亂流,組員受重傷,澄清是不實謠言,桃園機場方面為了疏運,會增加到750班次的飛機,其他大眾運輸,台鐵東西線對號列車中午過後恢復行駛,高鐵下午恢復營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