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9 12:40

討債引爆瓦斯 女被炸死7人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為了三十萬元,引爆瓦斯炸死人。台北市萬華一名男子,和女性友人有30萬元金錢糾紛,清晨在男子家中起爭執,他竟然在屋裡、引爆瓦斯,造成女性友人當場死亡,他自己全身80%燒傷,六名警消也被波及,一死七人輕重傷!

爆炸一瞬間,火光四射,路口監視器因為衝擊力道過大還晃動了一下,接著就是猛烈的火勢從屋子裡冒出,消防人員立刻疏散公寓裡的其他住戶,而爆炸的現場,則是有兩名員警,和名消防人員受傷,根據了解,引爆瓦斯的是65歲的林姓男子,警消接到林姓男子的兒女報案,說父親揚言引爆瓦斯,兩名員警到場安撫,四名消防人員也在現場,進到屋內後,發現廚房的天然氣瓦斯也開著,整個屋子都是臭味,房間裡林姓男子把一桶20公升的瓦斯桶藏在棉被裡,另一名女性則是不斷求救,'消防隊員兩次企圖破門都沒有成功,第二次就看到林姓男子拿著打火機引爆現場。

根據警方了解,林姓男子因為和女性友人有三十萬元的糾紛,相約家中談判,卻疑似預謀犯案,早就把瓦斯桶藏在家中,兩人發生爭吵時,林姓男子的女兒還跑到巷口的檳榔攤求救,這場意外造成兩名員警受傷,其中一名嚴重傷燙傷,而林姓男子的兒子雖然沒有受傷,卻因為驚嚇過度,呆坐在醫院的輪椅上,而女兒早上回到事發現場,則是不願意回答任何問題,至於林姓男子全身80%傷燙傷還在急救當中,女性友人被救出來時,已經全身焦黑沒有生命跡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