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2 19:40

爭金馬影帝! 入圍名單超華麗

羅立芸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再見瓦城,皮膚黝黑,打扮樸素的泰緬民工,正是藝人柯震東在電影"再見瓦城"中,扮演的角色,不再當純情大男孩,改走演技派路線,讓他從吸毒事件後谷底翻身,獲得本屆金馬獎男主角提名。

不過跟他一較高下的,全都是大前輩,寒戰2,像是在"寒戰2"中演技大噴發的,香港影帝梁家輝,暗色天堂,還有在"暗色天堂"裡,飾演被控性騷擾的牧師,歌神張學友,一路順風,香港冷面笑匠許冠文,演出台灣電影"一路順風",也來搶金馬獎座。

影帝廝殺激烈,影后也很有看頭,我不是潘金蓮,操著一口山西口音,說有多俗就有多俗的農婦,竟然是常以華麗宮廷服裝現身的范冰冰,擺脫以往形象走另類戲路,獲得金馬評審青睞,紅衣小女孩。

而台灣演員許瑋甯在"紅衣小女孩"中,也大膽突破戲路,入圍呼聲也很高,而後起之秀,像是"七月與安生"的大陸演員周冬雨和馬思純,"再見瓦城"中的台灣演員吳可熙,實力也都不可小覷,第53屆金馬獎廝殺激烈,最後會獎落誰家,影迷都相當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