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26 19:00

楊可涵獲肯定 入圍金鐘拚影后

房業涵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第五十屆金鐘獎入圍名單今天公布,已故女星楊可涵,以新世界入圍最佳女主角獎,還記得她生前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得到金鐘獎,如今演技受到肯定,將和林心如、蔡淑臻等實力派女星角逐最佳女主角!

敲鐘,第五十次敲響金鐘,由上屆最佳男女角,李銘順、鐘欣凌,公布第五十屆金鐘獎入圍名單,聽到這個名字,台下一陣驚呼,已故女演員楊可涵,入圍最佳女主角,以戲劇"新世界"入圍,但惋惜的是她上月輕生,搶救12天仍然宣告不治,生前最希望就是能得金鐘獎,金鐘獎評審並不是因為它過世肯定它的演技,如今演技受到肯定,將和16個夏天女主角林心如、蔡淑臻、朱芷瑩、黃姵嘉、角逐女主角,另外男主角,包括楊一展、藍正龍、吳慷仁、周孝安、藍葦華,一爭高下,戲劇類表現亮眼,反觀綜藝節目類卻只入圍三個節目,平均水準不如往年,金鐘獎評審,而這次特別貢獻獎,則頒給周遊女士和常楓先生,感謝為台灣電視產業多年貢獻!其他獎項究竟獎落人家備受期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