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6 21:05

漂流木沒人清 萬丹農民喊苦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成堆的太空包散落在地上,不但套帶鬆脫,有些內容物還直接外露,但這裡可不是垃圾掩埋場,而是屏東崁頂鄉的一處路邊,簡單用鐵皮圍住的兩分地,裡面居然被棄置了,高達250噸的事業廢棄物,誰丟的?何時丟的?居民氣炸了。

懷疑是不肖廠商趁著颱風天丟棄,這兩天太陽大,垃圾經過曝曬發出惡臭,還夾雜濃濃化學味,環保局現在趕緊聯絡地主,看能不能查出是誰偷倒的,否則這些廢棄物,要是有毒物質放久了,可能還會汙染土地,不過除了臭味,萬丹的居民也很苦惱,空拍機升空,拍下大量漂流木,占據了道路和農田。

颱風過後,萬丹的田到處都是這樣,居民就算想出門,走路都很難,這樣的環境跟本不能做事情,但偏偏紅豆的播種季就要到期,這些漂流木不搬移,農民跟本無法工作,只是縣府也很傷腦筋,一個整片的漂流木,一個是250噸的廢棄物,天災人禍都是主管單位的重大課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