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7 13:06

學校警鈴半夜狂響 鄰居罵翻了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同樣也是虛驚一場,今天凌晨四點多,大部分民眾,睡的正安穩的時候,高雄中正高工的火警警報器卻突然狂響,校園廣播叫大家、趕快疏散,附近居民也嚇壞了,不過,後來才發現是警鈴故障,但是警衛卻一直找不到開關,讓警鈴持續半小時!

真的是擾人清夢,今天凌晨四點多,大部分民眾,睡的正安穩的時候,高雄中正高工的火警警報器卻突然狂響,校園廣播叫大家趕快疏散,附近居民嚇壞了,衝到學校,才發現是警鈴故障,但警衛找不到開關,讓警鈴持續半小時,才終於關掉,校方解釋,是因為颱風加上這幾日大雨,警報器濕氣太重亂感應,才會在警鈴大作。

警報器響,校園警鈴大作,還有廣播通知,失火了,不過時間是,警鈴加廣播,聲音超大聲,附近住戶從夢中被吵醒,冒雨衝到學校,不過卻沒看到任何異狀,沒煙沒火苗警衛室也沒人,還好是虛驚一場,但凌晨四點的警報,就像大鬧鐘一響還半小時,七百公尺外的住戶,一早都黑眼眶罵翻了。

住戶抱怨,怎麼會警報誤響,學校解釋,這回誤響的是新大樓裝設的消防警報,可能是碰上連日來的大雨濕氣太重,設備才會亂感應,雖然是烏龍,不過連警衛都不知道怎麼關閉,讓假警報一響半小時,實在非常擾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