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03 20:15

突切車又煞車 國道3車連環撞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帶您來看國道驚魂!高雄一輛白色轎車駕駛,在中山高國1下瑞隆交流道路段行駛,不滿前方車速減慢,他切車出去要到隔壁車道,但他切出去後速度相當緩慢,造成隔壁車道的計程車只好緊急剎車,慘遭後方大貨車追撞,變成三車連環撞,國道交通大打結,另外在台南,則是有一名機車女騎士,則是從外側車道要鑽到最內側,先撞到另一台機車,又撞上轎車,這位穿窄裙的女騎士摔得東倒西歪,內在美都被看光了,相當尷尬!

高速公路上,前方車速突然慢下來,這台白色轎車不耐等候,打算切車出去,但他切的速度有夠慢,開到隔壁車道後依舊龜速,造成後方計程車緊急煞車,更後面的大貨車來不及煞,碰的撞上,三台車演變成連環撞,中間計程車最慘,車頭車尾都損壞,車禍造成中山高瑞隆交流道路段,交通打結快一個小時,連環撞車禍還有一起發生在台南,這位機車女騎士,從外側車道違規鑽過來,引發了連環撞,摔車瞬間內在美也曝光,女騎士先撞上一台機車,又彈到轎車,最後仰天倒地,不僅飽受皮肉痛,還可能得負起車禍肇責,警方提醒,這樣在車陣違規穿梭已經觸法,最重可罰三千元,可別為了貪快,害人害己又糗大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