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2 19:55

暴雨肆虐 土石流襲達娜伊谷

綜合報導  / 嘉義縣

來看看這個另類的天堂路,這次的雨災過後,嘉義阿里山鄉著名的景點''達娜伊谷'',也遭遇土石流,風雨過後,當地居民清理路上泥濘,苦中作樂,模仿海陸蛙兵的天堂路考驗,在泥堆中匍匐前進,拍下搞笑影片,網友瘋狂點閱。

穿短褲的勇士,要挑戰艱難的天堂路,沒有尖銳沙石,是滿地爛泥,勇士匍匐前進,動作俐落翻身繼續爬,順利達陣,要把臉抹黑,當作紀念,原來這段另類天堂路,是在嘉義阿里山鄉的達娜伊谷,風災雨災過後,部份道路坍方土石流,居民忙著打掃,苦中作樂兼搞笑,影片一PO上去就吸引三萬多網友點閱。

迷人的達娜伊谷溪,被稱作是''忘記憂愁的地方'',是鄒族的原住民部落,鯝魚保育聞名全台,外地客來對美景都會大為驚艷,雖然莫拉克風災,曾讓這兒生態景觀受損,後來村民努力下,重見美麗家園,這回被風雨襲擊,但居民仍保持樂觀態度,在好笑的泥巴天堂路中,清理家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