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3 19:56

電梯門夾繩升降 狗險死.人割傷

綜合報導

驚險畫面。美國一位主人溜狗回家,搭電梯時,沒注意到他人進電梯,但狗狗還沒進來,狗繩在電梯門關起來後往上升,小狗因此被吊掛起來。狗狗是及時搶救下來,但是女主人卻被割傷手指。

牽著毛小孩搭電梯,一定要特別留意繩子。美國一位主人沒注意狗繩,電梯門關起來往上升,小狗因此被吊掛起來,幸好有路人經過把狗繩扯斷,小狗才沒被吊死。

這裡是美國南卡羅萊納州的一處旅館,粗心的主人拉著狗繩先進了電梯,也沒注意到狗狗還沒進來,電梯門關上的時候,旅館經理正好經過,眼看著狗狗就要被電梯往上拖吊,旅館經理一把抱住狗狗,拼命想解開狗繩,可是電梯上升力道太強,狗狗又一直亂踢掙扎,幸好在最後關鍵時刻,狗繩被扯斷,狗狗撿回一命。

最後狗主人從樓梯上哭著跑下來,他以為狗狗可能被吊死了,幸好有救狗恩人幫忙,讓兩隻狗狗都還活蹦亂跳。但粗心的主人真不少,像這位女士一次帶兩隻狗搭電梯,沒注意狗繩被電梯門夾住,大黑狗瞬間被吊掛,痛苦的拼命掙扎,主人想按開電梯門卻沒辦法,只能抱著大黑狗,趕快想辦法解開狗繩,好險最後狗繩斷裂,大黑狗獲救,主人的手則被狗繩割傷。

提醒各位主人帶毛小孩搭電梯,一定要特別留意繩索,不要被電梯門夾住,以免憾事發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