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3 23:24

盤查違停遭輾 警逃死劫勇擒匪

綜合報導  / 宜蘭縣

宜蘭礁溪鬧區傳出槍響,一名林姓男子因為車子並排違停,遭到警方攔查,林姓男子拒絕盤查,還兩度衝撞員警,員警被車子輾過後,還是奮力爬起來追人,最後對著天空連開三槍,才把林姓男子拉下車,車上還有他的母親,說兒子心情不好才會這樣。

銀色轎車上的林姓男子,不配合就是不配合,油門一催就跑給警察追,兩名員警立刻上車追人。驚險一瞬間,礁溪最熱鬧的街上,車子竟然停也不停,員警跑下車,拿槍托敲了兩下擋風玻璃,車子竟然直接撞人,鏡頭掉在地上代表員警也倒在地上,這時候還能隱約聽見附近民眾尖叫的聲音,銀色轎車往前開之後發現公車故意停下來擋住去路,企圖再度倒車衝撞員警。

眼看著車子越來越近,這時候槍聲大作,員警一共對空開了三槍,然後把林姓男子從車上拉了下來,但是車上不只他一個人,還有他的母親也在車上,卻放任兒子惡意衝撞員警。

蔣姓員警左手左腳挫傷,還好被撞的當下,身體重心轉移,才沒有被輾過去,林姓男子被捕後答非所問,情緒激動。警方表示,林姓男子說是載媽媽來礁溪拜拜,因為在路上並排停車遭到警方攔查,原本只是要上前勸告,沒想到他卻兩度衝撞警察,還好員警被撞還忍痛開槍壓制嫌犯,才沒有在熱鬧的礁溪街上,造成更多傷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