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8 19:00

通緝犯心虛撞警 警開8槍逮人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縣

雲林有一名男子因槍砲、毒品案被通緝,他以為春節期間,警方巡邏鬆散,偷偷從雲林開車到新竹,疑似是開得太累了,沒有把車熄火,就直接停在路邊打嗑睡,引來巡邏員警注意、上前關心,男子見狀,心虛踩下油門衝撞員警,警方連開八槍後才將他壓制,逮捕歸案。

員警手掛在車窗邊,整個人被轎車加速的力道,往後拖行,但駕駛完全不理會,繼續踩下油門逃逸,卻不小心撞上了警車,員警見狀,趕緊拔槍朝輪胎方向,連開了八槍,嫌犯這才束手就擒。

出來手舉起來,原來駕駛是名槍砲通緝犯,打算趁著春節期間,從雲林開車到新竹找朋友,但開得太累了,連車都沒有熄火,就在路邊睡著,卻引來員警注意上前關心,情急之下才會衝撞員警。

警方在男子車上,搜出制式手槍1把子彈22發,及海洛因和20多萬現金,推測身上的現款,是跑路時救急用的,訊後將他依槍砲及毒品罪嫌,移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