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4 23:39

最帥大爺! 80歲男模叱吒伸展台

張樂 編譯  / 中國

人生七十才開始,大陸有個男模,80歲才伸展台。帥氣走台步,散發豪氣,吸引眾人目光,網友更戲稱他叫最帥大爺,而他的名字叫王德順。他說,為了這一天,他可是準備了60年。

大陸男模王德順,留著白鬍子白頭髮,應該是老態龍鍾的年紀,但他卻在這兒風雲,袒露胸膛邁步向前,那股自信那種身材,令同儕和後進汗顏。他今年高齡80。走上大陸伸展台,不過一年的光景,但已經名震中外,成為媒體竉兒、時尚界的奇葩。

王德順24歲投身演藝事業,44開始學英語,時時保持顛峰狀態,爭取演出的機會,等待有朝一日的那一天。最慘的時候,曾帶著妻小睡地下道,直到他快60歲受到了羅丹雕塑的啟發,硬是把自己鍛鍊成活雕塑。

而這世界唯一的藝術表現的方式,引起注意,開始拍廣告,生活狀況改善了。但最關鍵的是他79歲像個猛男一般走上北京時尚舞台,一夕爆紅,讓許多後輩小生大為失色。大陸男模王德順,該炫的時候千萬別對自己手軟,他顛沛流離奮鬥不懈的故事激勵不少人帥性作自己、帥性去追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