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24 16:35

臉書自爆「女友早晚不同男人」 男模:不讓妳再弄我

臉書自爆「女友早晚不同男人」 男模:不讓妳再弄我 | 華視新聞

馬慧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談戀愛,帥哥美女就無往不利嗎?!答案好像不是肯定的。男模林暐淳就在 臉書 自曝慘遭劈腿的戀愛經過!

也是帥哥一枚的林暐淳說,他與同樣是女模的王小姐交往1年4個月,昨天(23日)他打電話給女友,一名自稱是她「男朋友」的陌生男子接電話,開始林暐淳還以為對方是在開玩笑,後來才發現是真的。

男子自稱和王小姐在一起已經4個月,林暐淳回想,這時差不多就是女友曾提分手的時刻,只是當時女友的理由是「想先把工作、生活顧好」。他答應後,女友卻又提出復合,沒想到復合的結果卻是讓女友「早晚擁有不同男人」。

今天(24日)林暐淳又在臉書PO出PART 2,他說女友在事件曝光後曾致電給他,提醒他要考量工作,不宜在臉書曝光此事。但他強調「我只是個nobody,我也知道自己超丟臉給大家檢視…這次會讓這件事高調,就是因為我要結束這一切的爛事,不讓妳再有機會弄到我。」文末,林暐淳還為自己加油說,「看到大家回覆,不少人都有被劈腿的經驗..天啊....難怪犀利人妻的收視率這麼好! 世界上依然有很多好男孩好女孩的,是吧 ?」對於帥哥願意站出來,以自身的慘痛經驗與大家分享,網友都給予正面肯定,「我絕對支持善良的人!也支持講明理的人!你寫的這些沒有出言謾罵,已經有了尊重!請她安心上路吧!」、「 配(佩)服你的勇氣,你一定值得更好的!加油!、「現在清醒了是好事,總比結婚了才清醒來的好。加油,世界還是很美好的,你會遇到更適合的人。」(圖片: 翻攝網路/林暐淳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