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0 13:18

飛盤好手炫技 留滿谷"屍體"?

綜合報導  / 花蓮縣

表演特技卻留下垃圾,引發爭議。有美國的飛盤好手來花蓮炫技,還用GOPRO拍下過程,包括讓飛盤飛過峽谷、穿越橋墩、飛過溪谷等等,都是高難度技巧,還稱讚花蓮實在是好山好水,只不過他們離開後,留下好多漏接的飛盤,變成垃圾,也引來批評。

美國飛盤好手來台灣花連炫技,像是讓飛盤飛過峽谷、穿越橋墩或是飛過溪谷;雖然他稱讚台灣花蓮的好山好水,但卻有花蓮網友批評,飛盤好手一行人離開之後,到處都是他們丟出去漏接的飛盤,影響花蓮景觀。

飛盤從花蓮慈母橋這邊丟出去,另一邊的人都能穩穩接住,不只靠默契,還得靠花蓮的天時、地利、人和,這次團隊又來到「棧道吊橋」,而飛盤就像被設定好一樣,穩穩的飛出去,穩穩的被接住。

花蓮祥德寺,飛盤一個個拋出去,從不同樓層被接住,射飛盤的人是美國相當有名的飛盤好手BRODIESMITH,他的影片追蹤人數破百萬,前陣子他帶著團隊造訪花蓮,到處遊山玩水、射飛盤,就像在拍旅遊節目一樣行銷花蓮,不過BRODIESMITH一走,就有花蓮網友批評說,製作團隊在花蓮景點留下許多漏接的飛盤,懷疑不曉得還有多少飛盤被丟進山谷裡。

雖然佩服飛盤好手的神技,網友也期待相關單位能做好撿回飛盤的配套措施,保持花蓮的山靈水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