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0 13:20

海馬風雨襲台東 水淹綠色隧道

陳君毅 報導  / 台東縣

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台東清晨開始,沿海出現長浪,浪高3公尺,市區也下起大雨,知名的綠色隧道再度淹水。

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台東清晨開始,沿海出現長浪,海浪打在堤防上,激起三公尺浪高,市區則是淩晨始下起間歇雨勢,知名的綠色隧道也淹水,車輛得小心行駛;而台東民眾也開始防災,就怕又有豪雨帶來災情。

綠色隧道變成黃河流道,颱風接近大雨來,台東居民開始害怕;混濁雨水變成河水,家門前真的有河流,綠色隧道怎麼一下雨就積水,但就怕熄火,車輛都得小心開。

一早,富崗海邊出現大浪,海水混濁,打在堤防上,還激起三公尺浪高;雖然沒有颱風警報,不過還是感受的到颱風的影響力,也因為風浪大,漁船出海捕不到魚,漁獲量變少也讓價格飆漲。

但台東居民比較關心的是,雨會下多大,幾天前大雨不斷,土石流衝進民宅,還好沒有造成傷亡。海馬擦身而過,不過外圍環流,已經讓台東居民開始擔心受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