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1 20:03

越老越恩愛 8旬爺嬤重拍婚紗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彰化埔鹽一對7.8十歲的阿公阿嬤,結婚50多年,從沒拍過婚紗照,阿嬤很想打扮水水穿白紗,這個願望,一群熱血大學生聽到了,也決定要幫他們實現,他們準備了兩套禮服,還用花椰菜做成捧花,大陣仗幫阿公阿嬤拍婚紗照,兩個老人家拍婚紗初體驗,都覺得新奇又開心。

一大早家裡好熱鬧,專人幫阿嬤化妝,阿公也趕快挑領帶,阿公說他不緊張,但一看到新娘子下樓,阿公看到阿嬤披白紗好美,看得目瞪口呆,結婚50多年,第一次看到彼此,打扮得又帥又美,阿公穿西裝阿嬤披白紗,擺起POSE拍婚紗照,有模有樣,而且一套不過癮,還要再一套古禮裝,中西合併,阿公還趁勢來個愛的告白。

阿公好主動,阿嬤被逗得超開心,全場親友都被阿公阿嬤的甜蜜互動,感動到不行,阿公阿嬤的愛情走過半世紀,至今阿公依然緊牽阿嬤的手,從沒鬆開過,結婚50幾年,阿嬤從沒披過白紗,更別說拍婚紗照,小小願望,讓這群熱血大學生實現了,從禮服化妝到拍照打光,連阿嬤手上的捧花,都是就地取材用當地摘重的花椰菜做的,典雅美麗,拍完照還能炒來吃,就像阿公對阿嬤的愛一樣,既浪漫又實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