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25 19:37

7惡煞闖宅欺老婦 奪車嗆抵債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光天化日下,居然有人硬闖民宅,欺負老太太。發生在彰化,老人家坐在家裡看電視,結果7名惡煞,突然闖進屋裡,兇神惡煞,說她兒子欠了75萬沒還,不但大小聲,還要開走兩輛轎車抵債,老太太不肯,但7個人根本不管,拿了鑰匙、就直接把車開走,老太太企圖阻擋,還弄傷了手臂。

彰化一名阿嬤坐在家裡看電視,結果碰到7名惡煞,闖進屋內,各各刺龍刺虎,兇神惡煞,說她兒子欠了75萬沒還,對阿嬤大小聲,還要開走兩輛轎車抵債,阿嬤不肯,但惡煞根本不管,拿了車鑰匙開車,阿嬤企圖阻擋,還弄傷了手臂。

全身刺青的彪形大漢,圍著阿嬤,逼她叫兒子下來,阿嬤都說兒子不在家了,男子還一副凶神惡煞對阿嬤大吼,這群惡煞,看阿嬤一人在家好欺負,竟然開始在阿嬤家,翻箱倒櫃找車鑰匙,要把車子開走抵債,阿嬤氣到,立刻站起來,想衝出去阻檔他們把車開走,結果手伸出去,還被門夾傷。

這群惡煞,由詹姓主嫌為首,7個人光天化日,大搖大擺闖進民宅,對阿嬤大小聲,還擅自把兩輛轎車開走,阿嬤原本一個人在家看電視,碰到惡煞上門,奮不顧身阻擋,弄到手臂受傷,也氣得報警,員警循線將這七名惡煞逮捕,以妨礙自由侵占罪傷害罪移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