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2 20:57

等嘸巴布迪倫 諾貝爾放棄聯絡

張樂 編譯

2016年諾貝爾文學獎得主揭曉至今,得主的美國音樂人巴布迪倫至今一直沒有回應。諾貝爾委員會罕見發佈消息表示,幾經努力,最終決定放棄聯絡巴布迪倫。至於他要不要領這個獎,就看他的決定了。

這個月14號,諾貝爾委員會宣佈令人意外的消息。諾貝爾委員會祕書丹尼厄絲巴布迪倫,眾人的掌聲迴盪在空氣中,年輕的或是老一輩的歌迷忙著搜尋回味當年巴布迪倫傳唱的經典歌曲。但是一週過去了,75歲的巴布迪倫至今沒給諾貝爾委員會任何回音,說是他不讀不回。

日本媒體NHK還報導說,巴布迪倫的官網一度註記了他的身份是2016年文學獎得主,但隨後就這段文字就刪掉了。CNN記者引述諾貝爾委員會的反應,內容是我們放棄嚐試了,我們對他的經紀人和朋友該說的都說了,他知道我們多麼渴望得他的確認,但我們沒收到任何回音。

當年巴布迪倫稱不上離經叛道,但卻以非主流的風格獨樹一格,如今拒不回應,不足為奇。至於巴布迪倫是否會去領獎還是個未定數,但他鐵定希望歌迷想念他的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