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2 19:54

被"蓋火鍋"打人 球員被判出場

巫召清 報導  / 苗栗縣

打球變打人。全國中正盃籃球賽,萬能科大對上中央大學,萬能科大一名球員被對方蓋火鍋,竟然在場上直接撞人,還揮拳打人腦袋,最後被驅逐出場。

打球打到變打人!全國中正盃籃球賽,其中「萬能科大」對上「中央大學」,賽事進行到第二節時,萬能科大一名楊姓球員進攻,卻被對方球員守住,而且還被蓋火鍋快攻得分,楊姓球員竟不滿,在場上直接俯衝對方,重擊中央大學的球員,而打人的萬能科大球員也隨即被判驅逐出場。

白色球衣是中央大學,綠色是萬能科大,這是中正盃籃球賽,進行到第二節時,一名白色球衣選手突然用力推倒一名綠色球衣選手,雙方因此一觸即發,而被推倒的綠衣球員也趁機使出一記右鉤拳,直接往白衣球員的後腦勺K下去,當場被判出場。

打球變成打人,是為了什麼?時間往前推,疑似是因為搶球蓋火鍋的肢體碰撞,導致雙方火氣都很大,才會出手爆衝突。儘管最後是萬能科大,以80比75擊敗中央大學,但這樣不高興就用暴力,毫無運動家精神,誰輸誰贏都不光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